盖尔减朵

Dear desperado.
Yeah I don't wanna be alone.

春节七天乐④A Sweeter Place

第三天的是这篇戳我 

这位太太忘了统一标题啦

因为没有足够的人家加入所以我就被迫又一次自割腿肉辽

希望还有太太加入啊(哭





Is there a place where I can hide away?

有没有可以让我躲藏的地方。

Red lips, french kiss my worries all away.

烈焰红唇,法式热吻,温柔地化解我的忧愁。

There must be a sweeter place.

这世间一定有处温柔梦乡。

We can sugarcoat the tast.

让我们排解苦闷,褪去苦涩。

Sweeter place.

有处温柔梦乡。

There must be a sweeter place.

这世间一定有处温柔梦乡。


 

娜塔莎的头发刚洗过,一头艳红的头发十分懒散地往下滴着水,她披着浴袍随便给腰带打了结,晃悠悠地迈进卧室。当她看到靠窗台上的那人时,嘴角一扬,像只猫一样蹑手蹑脚地靠近。

春日午后的阳光中夹杂着不歇的鸟鸣,慵懒地漫过卧室的窗棂,温暖的风从半开的窗子钻进来,拂起她额间零散的发丝,飘着只属于这个季节的花木的香气。卡罗尔眯着眼睛,娜塔莎看不见她的双眸,却仍忍不住畅想那属于晚星的光与色,随着一步步靠近,娜塔莎看见了阳光投到她脸上,睫毛和鼻尖留下的小小阴影,于是她轻巧地爬上窗台,轻轻柔柔地趴进卡罗尔怀里。

卡罗尔睁开眼睛,娜塔莎碧绿的瞳子娇俏地撞进她的视线,她低下头与娜塔莎亲昵地蹭了蹭鼻尖,惹得对方一个又大又狠的喷嚏。“Honey,帮我把头发弄干好吗?”娜塔莎乖乖地被卡罗尔搂着,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卡罗尔的短头发,然后捏捏她的脸。

“过来。”卡罗尔的声音有种让娜塔莎心安的能力,娜塔莎翻了个身,卡罗尔从后面抱住她,用手指抚摸着她的头发,洗发水的香气就这样弥漫进卡罗尔的鼻腔,她满意地嗅着爱人熟悉的味道,细心地给娜塔莎顺着毛,很快地娜塔莎的头发就已经干得差不多了,娜塔莎抓了抓头发,笑嘻嘻地问:“Cap,每天为了这些小事浪费超能力,你会不会被批斗?”“浪费?给你用可不算浪费。”娜塔莎转过身重新钻进卡罗尔怀里,抬起头在对方嘴唇上留下一个甜甜的吻:“很会说话哦,给你个奖励。”卡罗尔看着那双狡黠的眸子,重新吻了下去含混不清地说:“刚刚那个太短了,不算。”

娇小的特工与卡罗尔并肩坐着,安心地被搂着半栽进她怀里,娜塔莎侧过脑袋,温柔地盯着卡罗尔看,看她被渡上金边的侧脸,细密的阴影,突然就生了气:“该死的,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卡罗尔挑了挑眉毛,也侧过头:“怎么啦?发什么小脾气。”“同样都是女人,为什么你就那么的英俊逼人?”娜塔莎生气的样子像一只可爱的土拨鼠,卡罗尔看着自己女友气鼓鼓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把嘴唇贴着她的脸颊,轻咬了一口。

“我还想问呢,同样都是女人,凭什么你的……这么大?”卡罗尔学着娜塔莎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耍起了流氓,娜塔莎脸突然红了,气呼呼地对着卡罗尔打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才嘟嘟囔囔地说:“混蛋,那不还是便宜你这流氓了。”“那我不也是便宜你了,特工小姐?”卡罗尔把脸埋进她的头发,心满意足地吮吸着残余的水汽。

春天的阳光实在是太温暖太美好了,娜塔莎窝在卡罗尔怀里,很快就进入梦乡,卡罗尔怜爱地看着娜塔莎在阳光下面脸上的小绒毛,以及她缓缓地从自己肩头滑下去,可爱地枕在自己腿上,发出小动物一样哼哼唧唧的声音。卡罗尔轻抚着娜塔莎不小心露出的圆润的肩头,轻轻抽出腿,没想到却被一把抓住。

“别走,我……害怕。”娜塔莎迷迷糊糊地拽住卡罗尔的手腕,卡罗尔心疼地俯下身子吻了吻红发女孩的额角:“我给你拿一床毛毯好吗?你会着凉。”“留下来,我不要毛毯。”娜塔莎声音带上了哭腔,依旧紧紧地拽住卡罗尔的手腕,卡罗尔心一下子就软了,她回到窗台上,挨着娜塔莎躺下:“好,不走,我不走,我抱着你睡。”

阳光底下,娜塔莎安详地躺在卡罗尔臂弯里,她们睡了一个安静且轻柔的午觉,时间似乎都在这一刻停下。

温柔之乡,岁月静好。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