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减朵

Dear desperado.
Yeah I don't wanna be alone.

惊奇队长勇闯寡妇窝

看了BW预告后就一直想写的一个小脑洞(一不小心小学生文笔了😭😭😭)


是一篇糖度很高的糖


我真的有尽力写的有趣一点啦


     Carol醒来时已经将近中午十二点了,她猛一下坐起来却不小心牵动了身上的伤口,这次的任务真的,很不顺利啊。


     “Nat?”旁边的枕头上还有Natasha留下的两根蜷曲的红发,Carol又试着叫了几声,没有人回应。真奇怪,以前Carol做完任务回来的第二天,Natasha总要等到Carol醒来然后给她一个甜甜的问候吻才会去做自己的事情,今天的Natasha却不在家里。“或许,是出紧急任务去了吧。”Carol也没多想,但少了女朋友的一个吻还是非常失落的。


     Carol给自己做了杯咖啡,一转头突然发现停机坪上的飞机不见了,她突然慌了,这架飞机是Tony送给Natasha方便出远门的,是紧急任务的话都有神盾局飞机来接她,那Natasha这是……自己跑了?


    “Friday?Natasha去哪了?”Carol放下咖啡匆匆忙忙跑去洗漱。


    “布达佩斯。”


    “她去那干嘛?”


    “回娘家。”


    Carol含着牙刷,想了一下似乎Natasha曾经是说过自己的姐妹们都在布达佩斯:“那你知道她的具体位置吗?”


    Friday这次没说话了。


    于是Carol急急忙忙地给Steve打电话,Steve告诉她Clint也许会知道,然后我们的Carol又去跟Clint联系。


    “Clint!快带我去布达佩斯!Nat一声不吭就走了。”


    想到上次自己深陷泥潭的惨痛经历,Clint毫不迟疑地拒绝了Carol,但很慷慨地把大致位置告诉了Carol,Clint话还没说完Carol就蹭一声飞上天胡乱说了声谢谢,留下Clint还未说出口的“里面很可怕。”


    “算了,她可是惊奇队长,不会怕什么的吧。”


    可惜,Clint猜错了。


    Carol在布达佩斯上空飞呀飞,愣是转了几个小时才发现了符合Clint所说的那栋隐藏在森林里的小房子,于是她缓缓降落,停留在房门口。刚准备敲门Carol就停下,按了个按钮把战衣换成平时的衣服,万一里面不是Natasha被人发现惊奇队长大老远跑到布达佩斯敲自家房门,总是不太好的。


    深吸了一口气,Carol抬手敲了敲门,过了几分钟才有人过来开门,Carol看着对方疑惑的表情和戒备的眼神,尽量友好地扬起嘴角笑了一下:“你好,请问Miss Romanoff在这里吗?”


    “请稍等。”话音刚落门啪地一声又关上了,留在在门口凌乱的Carol。


    又过了几分钟,门开了,Carol见到熟悉的Yelena小声地惊呼了一声,然后开门就要进去。“不行,我们必须要证明你真的是Carol,万一你是斯克鲁人还是什么变的呢?”Carol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很无奈地说:“别闹了,我来找Natasha,我似乎把她惹生气了。”Yelena依然死扒着门框,坚持要Carol证明自己是Carol,非常滑稽。Carol只好妥协:“那我表演一个用手烧水好吗?斯克鲁人可不会这个。”


    尽管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一进门Carol还是吓了一跳,十几个黑洞洞的枪口就那么冷冷地指着她,枪口的主人们也都警惕地盯着Carol。Carol被迫做了个双手投降的姿势,跟着Yelena到厨房。


    厨房门口就有一大块碎掉的玻璃,看样子是从门上脱落的,Carol小心翼翼地绕过碎玻璃,突然掉下来的橱柜柜门又把她吓到哭爹喊娘:“这都什么跟什么啊?”Yelena憋住笑,回答:“Natasha到的时候非要和我用成年人的方式打个招呼,你知道的,我们俄罗斯人真的很野蛮。”Carol倒吸一口凉气,逐渐怀疑平时窝在自己怀里撒娇的Natasha和这个姐妹相见就上手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锅灶上放了两个一模一样的水壶,Carol随便挑了一个就把手放了上去,这次换Yelena惊叫了:“别别别,你手上那个壶里有把枪,你换另一个。”Carol一头黑线地打开壶盖看了看,果然里面有一把手枪,甚至上好了膛,于是她把手换到另一只壶上,开始发热,很快的,壶冒出了热气,发出沸腾的声音。


    “这下可以了吧。”Carol有点小小的失望,这是她第一次表演这个节目没有得到任何夸奖。“走吧,我带你去找Natasha。不过你不要乱摸屋子里的东西,很危险。”Yelena做了个手势,其他人都把抢放下别在了后腰:“还有,你小心一点,Natasha从回来以后就在训练场了,很生气的样子,我可说不准她会不会看到你就给你来一枪。”


    隔着老远Carol就听到了密集的枪声,她咽了口口水,走到训练场门口,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Honey.”Natasha当然没回应,只是往门口撇了一眼,然后继续打枪,Carol就乖乖地等在门口。一分钟后,Natasha终于转过身对着Carol,Carol内心一喜,刚准备迎上去,Natasha就啪一个子弹擦着她头皮过去,给Carol吓了一声冷汗,手足无措地直挺挺地站着。


    Natasha把手上的枪往地上一摔,也不管Carol,自顾自的往洗手间走去,我们可怜的惊奇队长强忍内心的恐惧与不安,迈起长腿就跟。


    Natasha两只胳膊撑在一个洗手台的两侧,抬眸盯着镜子里自己昨天因为没睡好留下的淡淡的黑眼圈,她眼睛一斜看到了朝自己走来的Carol,以及,她左臂上的绷带。随着Carol越走越近,Natasha透过镜子隐约看到了雪白纱布下透出的星星点点的血迹,瞬间就红了眼眶。


    “Nat?”Carol从背后搂住了Natasha,用鼻尖轻蹭着她的后颈。


    “你能不能以后小心一点?”Natasha转过身来,Carol看到了她满脸的泪水,于是用手轻轻一按,把Natasha整个紧紧地圈在自己怀里,一只手环在她的腰间,一只手按住脑后,轻抚着她香软的头发。Natasha被这一举动又一次激出泪来,把脸贴在Carol坚实的肩膀上,抽泣出声来。


    “好了,好了,怎么啦?是我让你生气了吗?对不起啊,你告诉我,我改。”Carol把下巴抵在Natasha头顶,等待着她的回答。过了好一会儿,Natasha才带着明显的哭腔闷闷地回答:“我知道你执行任务很危险,但是你能不能注意一点。你是大家的惊奇队长,你受伤了大家顶多为你心疼几分钟,而我不一样,因为你是我一个人的Carol,我真的很心疼。每次给你包扎伤口我都不敢看你的眼睛,你会很疼啊,别再跟我说你恢复得快了,拜托……我真的,很在意。”


    Carol的心揪了一下,自己的女孩这么一本正经地心疼自己,还因为自己大老远跑到布达佩斯生闷气:“好了,我给你道歉好不好,我也不想让你担心啊,我以后……嘶。”一听到“以后”Natasha张嘴就在Carol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哭得更大声了。Carol赶紧揉揉她的头发,练声说:“没有以后!也没有下次!”两个人就这样继续抱了五分钟,Carol等Natasha情绪稍微稳定一些后,俯下身子,给了Natasha一个温柔的猝不及防的吻,一吻结束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她的唇边顺便品尝了咸涩的泪水。


    “不生气了好不好?”


    “好。”


    “我爱你。”


    “我也是。”


一个小彩蛋


    Carol是真想吃了晚饭就带Natasha回纽约的,但是,很遗憾她没有听Yelena的警告。


    那就是,“不要乱摸屋子里的东西。”


    此时此刻,Natasha刚把睡得昏昏沉沉的Carol连抱带拖到自己床上,自己躺在床头大口喘着粗气。这个铁憨憨,从客厅茶几上抓了一颗糖拆开就吃,还没等Natasha告诉她那是伪装成糖果的强力催眠药Carol就已经瘫在沙发上困得不省人事了。


    Natasha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在Carol的唇瓣上来回滑动,时不时地轻轻掐一下她的脸,小声地嘟囔着:“大傻子,等回家再收拾你。”


    “感情不错嘛,sis,我还没见过你这么温柔。”靠在门框上的Yelena终于看不下去了:“恋爱的酸臭味。”


    Natasha红了脸,尴尬地咳了两声,娇嗔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没礼貌。”


    “从你悄悄亲她额角开始。惊奇队长很会调情哦,吻技也不错。”


    “我们没有亲。”


    “哦,这样啊,那看来你脖子是蚊子咬的。”


    Natasha又一次羞红了脸,赶紧赶走了Yelena,等到又只剩下她和Carol以后,Natasha俯下身子。


    又一次用嘴唇敷上Carol的唇。


评论(7)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