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减朵

Dear desperado.
Yeah I don't wanna be alone.

安稳

我希望这是21世纪20年代第一篇惊寡文!

一直想写的孕期寡和温柔惊,保证甜!

最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一起和和睦睦地磕惊寡!


        午夜,Natasha又去吐了。

        自从怀上了小🐯,妊娠反应就接连不断地折磨Natasha,她觉得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恶心。

         Carol被Natasha弄出的动静吵醒了,她坐起身子,看了看身旁凌乱的杯子,以及卧房门口亮着灯的厕所,她赶紧下床去倒了杯温水然后到厕所门口站着。

         “没事吧?”看到自己的小姑娘已经吐完正虚弱地靠在洗手台上,Carol心里一阵疼痛,走上前去把水递给Natasha。Natasha摇摇头,刚接过水杯手一抖杯子就掉到地上啪地一声成了碎片,与之一起出现的,还有Natasha夺眶而出的眼泪,她哽咽着说了一句“对不起。”不知道是说给杯子,还是Carol。

         Carol小心翼翼地迈过玻璃碎片 ,用手拂去Natasha脸上的泪水,然后把她抱在怀里柔声安慰:“你回卧室歇着吧,交给我来收拾,没关系的。”Natasha把脸埋在Carol颈窝,轻轻地点了点头,Carol心疼地揉揉她毛茸茸的小脑袋。一般来说,孕妇在孕期都会胖一点点,而Natasha的脸颊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陷下去,Carol想方设法给她补充营养,甚至专门去学了厨艺,可没办法,Natasha还是一天要吐好几遍。

        收拾好卫生间,Carol又去拿了个杯子倒了杯稍微烫手的水和一把深口勺子才回到卧室,Natasha把手抚在隆起的小腹上,眉头拧成一个小疙瘩,死死地盯着被子不知道在想什么。“Honey,好些了吗?”Carol脱下拖鞋上了床,掀开被子一角钻了进去,和Natasha并肩坐着靠在床头,还十分贴心地提醒Natasha在腰后垫个垫子。

        Natasha从发呆中回过神来,Carol看到她眼眶依然红红的,于是又一次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安慰Natasha:“好啦,别难过啦,我马上非批评批评你肚子里这个小混蛋,喝点水好吗?”Natasha突然在Carol嘴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低下头:“谢谢你。”“没什么谢不谢的,Nat,你是我的妻子。”Carol用勺子舀起了半勺水,放在嘴唇上轻碰了一下,感觉温度适宜后送到Natasha嘴边然后看她乖巧地喝下去。Carol抬手捏了捏她眉心的小疙瘩,Natasha一脸娇嗔地把她的手拽下来与自己十指相扣。

        她们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一直到Carol手里的水开始变凉,Carol把水放在床头,有钻回被窝:“你把肚子掀开,我跟她说两句话。”Natasha掀起睡衣,Carol把手贴在上去缓缓地发着热抚摸着。

        “小孩子要乖哦,在妈妈肚子里好好待着,不许让妈妈难受,不许踢妈妈,不许乱动,不然Captain会生气的哦。”

         “我给你做的好吃的一定要好好吃,不许让妈妈吐出来,妈妈都瘦了,你也是哦,吃多多的才能健康。”

        “好了,休息吧,我和妈妈也要睡咯。”

        Carol用温热的嘴唇在孕妇上吻了一下,然后抬起身子也在Natasha额头吻了一下,Natasha心里柔软得不行,看着那个在别人眼里无所不能的惊奇队长趴在自己的肚子上温柔地跟肚子里的小生命说话,像个大金毛一样无时无刻治愈着自己。曾经的她,把自己的孤独当成一个礼物来拥抱,而现在她有一个更美丽的礼物。

        “睡吧。”Carol往被子里面钻了钻,拉了拉Natasha的衣角,Natasha也钻进被子,为了不让Carol看到自己又一次流出来的泪水,翻了个身子,Carol从后面柔柔地抱住她,把她环在怀里:“又哭了吗?别哭了,好好睡觉,我抱着你,给你唱歌。”

        她把嘴巴凑仔她的耳朵旁,软软地唱着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古老的歌谣,把酥酥麻麻的热气呼到她的后颈,本就不大的歌声越来越小,直至消失。

        无论我们在哪,无论我们是谁,只要你在我身边,那就是安稳。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