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减朵

Dear desperado.
Yeah I don't wanna be alone.

一个电梯楼还有我的一些废话

春节七天乐系列

Day1 戳我看一辆翻了十一次的切

作者: @惊寡一生推. 

(原帖被pb彻底消失了呜呜呜呜

Day2 戳我看惊寡没 羞 没 臊的甜饼 

作者:@封熙 

Day3 戳我看姬者惊和医生寡携手抗病毒 

作者:@斋 

Day4 戳我看惊寡爆甜午睡 

作者:@惊寡一生推. 

Day6 戳我看小娜怀上虎的孩子 

作者:@ShakeItOff 

Day5&Day7 戳我看风流俏寡妇撩虎里虎气小队长

作者:@惊寡一生推. 

 (不用找了下也被pb了

一些小废话:

兜兜转转已经磕了将近11个月的惊寡啦!

在坑里遇到过很多很棒的太太

也眼熟了很多可爱的姐妹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和♡心里都会偷偷的开心一下嘻嘻

我估计是第一批看完惊队立刻就入坑的

因为坑冷被迫自割腿肉然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惊寡必须是甜甜的!

虽然六月份在超话闹过一次不愉快

但还是大家都应该包容的

毕竟都是真心磕惊寡喜欢惊寡的w

(BTW打个广告,#惊寡#超话急缺小主持人,我一个人真的管理不来哭唧唧

这次联文没有我想象中的效果,但是和我联文这三个太太都是很厉害的!

最后最后最后

希望我们惊寡不会永远冷坑

大家永远热热闹闹地一起磕下去!

爱大家🙆🙆🙆



评论(10)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