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减朵

Dear desperado.
Yeah I don't wanna be alone.

春节七天乐⑤By Accident(上)

我真的肝不动了所以昨天鸽了

这篇分上下,因为今天实在没想清楚怎么往下写

总之是一个风流寡妇成功撩到虎队长的故事?

Anyway,吃(腿)粮(肉)愉快





卡罗尔是在路上偶然遇到娜塔莎的。

 冬天的纽约很冷,冬天的纽约的夜晚更冷,卡罗尔就这样双手插兜地大半夜跑到街上闲逛,她压低了帽檐,四处张望想找个酒店住进去。这是她来到地球上复仇者基地的第一天,把飞船从太空里扛回来就已经疲惫不堪了,更何况随后围观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一场让人头晕的争吵,她从基地溜了出来,独自一人走在纽约街头。

 多巧合,她抬头看到一个女子歪歪斜斜地从便利店走出来,还不忘给里头的店员竖个中指。红色卷发,金色发梢,卡罗尔一下子就想到刚刚碰到的基地里那位漂亮的小姐,然而,那位小姐可与眼前这个靠在树旁的落魄女子大相径庭。

 不过,怀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卡罗尔还是走了上去,她刚走到这女子面前就吃了一惊。女子察觉到有人靠近,迅速吐出口里的半截烟头,把手放在后腰,然后抬起头一脸敌意地看着卡罗尔,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就这样唐突地闯进卡罗尔视线,很快地,那目光柔和下来。

 “惊奇队长?”娜塔莎把手从后腰移到前面,卡罗尔闻到了刺鼻的酒精味道,下意识皱了皱眉毛,娜塔莎重新从外套兜里摸出一支烟和一把打火机,点燃,然后眯着眼睛把烟气吐到卡罗尔脸上:“下次不要这样了,你知道吗,我差点开枪。”

 “你为什么不睡觉?”

 “我还想问你呢,为什么不好好呆在基地。”

 卡罗尔尴尬地摸摸鼻子,支支吾吾地回答:“我……睡不着。”

 八面玲珑的特工很快明白了这个小队长不好意思在基地睡,十分恶劣地挑挑眉毛:“我生病了,我来买药,可我刚刚去那个便利店,店员说没有,妈的。”

 卡罗尔看着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的娜塔莎突然有点生气,于是正了正嗓子,假装严厉地问:“罗曼诺夫小姐生病了还穿这么少还在街头闲逛?黑寡妇都不怕死的吗?”娜塔莎看着对方那双愠怒的眸子,咯咯笑出了声:“地球上一半人都没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嗯?”卡罗尔强硬地抢过她手里的烟,继续装腔作势地说:“为了你的健康,这个,不许吸。”对方的回应是更加放肆地笑:“你们队长原来都一个样,不过,现在扔掉很浪费哦。”卡罗尔又一次感到自己双颊发烫,娜塔莎把自己冰凉的指尖附上卡罗尔热乎乎的脸,看着卡罗尔战战兢兢地把刚从自己嘴里夺下来的大半跟香烟塞进嘴里深吸了一口。

 “惊奇队长不怕我把重感冒传染给你?”娜塔莎满意地看着被自己调戏的满脸通红的卡罗尔,嬉皮笑脸地把手指从颧骨滑到对方的唇角,卡罗尔再一次呼吸一口气,却被烟扎扎实实地呛了一口,她窘迫地一边剧烈地咳了许久,一边把那害人的香烟按在树干上熄灭,等到平静下来,她抬眸,看到娜塔莎非常欠扁地一脸玩味地看着自己。“不能吸就别逞强了,队长。”娜塔莎又一次伸出手,却被卡罗尔一把攥住,她不屑地哼了一声,接着一本正经地说出让卡罗尔脸红的话:“不调戏你了,但是你嘴唇上有我沾在香烟上的口红,如果你不嫌弃,我就不擦了。”

卡罗尔没办法只好乖乖地任那纤细的手踏踏实实地把自己嘴唇到下巴摸了个遍。

 娜塔莎摸完了以后,满足地咂了咂嘴,卡罗尔又咳了两声,故作冷静地安排接下来的事情:“现在我去帮你买药,买了药我陪你回基地,然后我去找个酒店,这样可以吗?”“没必要舍近求远,队长。”娜塔莎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把手往前随便一指:“再直走500m就是我家,看在你刚刚的表现,让你住到我家也不是不能考虑。”“那药怎么办?”“其实我家里大概或许还有点,我只是想买点新的。”卡罗尔点了点头,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娜塔莎披上,然后郑重地说:“那我应该说什么?按你们地球人的话,是说谢谢收留?”“如果你愿意这么说,反正我是没什么意见。”娜塔莎熟练地挽起卡罗尔温热的手,把脸贴在卡罗尔强壮的手臂上,在短短的回家路上,开始了新的一轮调戏,卡罗尔在心里开始怒骂自己没出息。

 “又赚到了。”此时此刻,在发现了卡罗尔外强中干,表面大佬其实害羞的很的实质后,我们的罗曼诺夫小姐如是想到。

评论(14)

热度(53)